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当代名家

万富永

0 2022-11-23 09:11:25

摘要:    万富永,字,博雅,号,海右轩。生于1971年,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工商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企业家书法协会副院

  万富永,字,博雅,号,海右轩。生于1971年,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工商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企业家书法协会副院长、山东省书法家职业等级评审委员会委员,山东周易研究院院长等职。

  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多年坚持临帖,注重从古代碑帖中汲取营养,广揽博取,法古而不泥,逐渐形成了洒脱流畅,遒劲浑厚,墨韵天然的艺术风格。作品曾先后入选全国、全军及省市书展并获奖。近年来,经常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广泛交流,其作品多次被省、市政协选为出访美国、瑞典、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时的礼品,赠送给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政治要员,2010年5月,在青岛新能源论坛会上,省外事办将其书法作品《沁园春·雪》赠送给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作为礼品留念!

  2012年,山东英才学院成立山东周易研究院,万富永先生被骋为院长。周易文化博大精深,通晓命理五行的万富永先生把中国书法的精髓同周易五行有机相融,根据每个人实际生辰八字,运用命理五行缺失得益,结合中国古诗词五行本意,用书法形式很好表达出来,在家庭、办公、经商之地,所挂书画很好的补用本人五行,起到风水助益的好作用,更加正确的理解古人用字画表达意境、调理风水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网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