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李小璐书法赏析 专家:笔是好笔

0 2021-02-25 14:49:11

摘要:  大家知道,当代美女明星李小璐出生于一个文艺之家,因受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就喜欢读书、唱歌、跳舞,而且对书法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堪称内外兼修、多才多艺的一枚美女。虽然后来她选择了演员之路,但依然不忘初心,有空就沉醉于笔墨之中。

大家知道,当代美女明星李小璐出生于一个文艺之家,因受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就喜欢读书、唱歌、跳舞,而且对书法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堪称内外兼修、多才多艺的一枚美女。虽然后来她选择了演员之路,但依然不忘初心,有空就沉醉于笔墨之中。

尤其难得的是,现在很多书法家热衷于以丑为美,大肆写丑书,而身为演员的李小璐,却对丑书嗤之以鼻,追求的是传统功法,所以她的书法创作才入门正、心态好。笔者也觉得,李小璐字如其人,笔迹流畅自然,天骨遒美,清秀俊雅,气韵灵动,赏心悦目。

不仅是笔者这么认为,近来网络上有些文章也对李小璐的书法大加赞赏,说她善于用笔,字也养眼,是被演戏耽误了的书法家等等。或许有的评价可能过高了点,但不管怎么说,李小璐练书法堪称笔精墨妙,足见她是认真的下过苦功夫的,并非随便玩两下子。

当然,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对于李小璐的书法功力,有的书协专家是不看好的,更谈不上认可。有书协专家就说:书法、书法,书而有法,法书、法书,有法之书,须有规则,信笔为体,聚墨成形,也谓之书法,名不符实。李小璐长得美,笔也是好笔,字就算了。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