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评论

黄永玉逝世:人生苦短,请活得潇洒一点

0 2023-06-16 09:44:18

摘要:    黄永玉先生子女黄黑蛮、黄黑妮、李洁琴携孙黄香、黄田今日敬告:  我们的父亲黄永玉因病于二O二三年六月十三日三时四十三分离去。我们尊重他的意愿:不举行任何告别、追

  黄永玉先生子女黄黑蛮、黄黑妮、李洁琴携孙黄香、黄田今日敬告:

  我们的父亲黄永玉因病于二O二三年六月十三日三时四十三分离去。我们尊重他的意愿:不举行任何告别、追悼仪式。

 

  黄永玉先生,笔名黄杏槟、黄牛、牛夫子。1924年7月9日(农历)出生在湖南省常德县(今常德市鼎城区),祖籍为湖南省凤凰县城,土家族人。中国国家画院院士,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曾任中央美院版画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是现当代中国文化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艺术家。2023年6月13日3时43分逝世,享年99岁。


15岁浪迹天涯,50岁考驾照,80岁上时尚杂志封面,90岁开书画展,91岁撩到林青霞,93岁飙法拉利,94岁出书……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