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市场

中国嘉德2022秋拍拉开序幕

0 2022-12-09 13:55:01

摘要:  2022年12月9日中国嘉德2022秋季拍卖会正式启幕,本季拍卖呈现三件恢弘磅礴的傅抱石巅峰巨制,气派堂皇的齐白石六尺整纸松鹤图,美术史上的古代山水名篇《四贤山水合卷》,最具代表

2022年12月9日中国嘉德2022秋季拍卖会正式启幕,本季拍卖呈现三件恢弘磅礴的傅抱石巅峰巨制,气派堂皇的齐白石六尺整纸松鹤图,美术史上的古代山水名篇《四贤山水合卷》,最具代表性的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力作,悦心怡情的瓷器及古董珍玩,清隽明朗的古典家具及工艺品,市场罕见的古籍善本佳椠,历久弥香的佳酿臻茗,珍品云集的邮品钱币、名人签名……以及全新面貌亮相的珠宝翡翠与腕表。

 

31个佳构云集、亮点频现的专场 ,5800余件艺术珍品荟聚一堂。一场融汇古今、跨越中外、阵容齐整的艺术盛宴即将开启。

本季拍卖会将分两个阶段举行:

◆ 第一阶段:12月9日—11日预展,12月12日—15日拍卖

展拍门类:中国书画、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古籍善本、金石碑帖、佛教典籍、文献档案、信札手稿、名人手迹签名、珠宝翡翠、钟表。

◆ 第二阶段:12月22日—24日预展,12月25日—28日拍卖

展拍门类:瓷器、玉器、紫砂、佛教艺术、文房及古董珍玩、西洋古董、古典家具、地毯、古琴、文房工艺品、国石篆刻、茅台酒、威士忌、葡萄酒、茗茶、邮品、钱币。

本次拍卖会预展及拍卖地点均为嘉德艺术中心。秋拍全部专场可通过网络参与拍卖,敬请通过PC登录中国嘉德官网或使用中国嘉德APP参与竞拍。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