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甘肃省“张芝奖”书法巡回展在嘉峪关市开展

0 2021-05-28 10:30:42

摘要:  近日,甘肃书法艺术最高奖——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嘉峪关巡回交流展在市城市博物馆开展。

近日,甘肃书法艺术最高奖——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嘉峪关巡回交流展在市城市博物馆开展。

本届“张芝奖”书法展在我市共展出195幅书法作品,其中包括获得第六届“张芝奖”的一、二、三等及入围作品,涵盖楷、行、草、隶、篆等多个字体,使我市观众近距离欣赏学习了精品力作,感受到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而甘肃自古以来就是书法艺术和书法文化教育的高地。近年来,我市书法艺术形成了快速发展、持续繁荣的可喜局面,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书法艺术创作人才,各项书法艺术交流与创作活动精彩纷呈。“张芝奖”书法大展作为我省书法艺术的最高奖,能够在嘉峪关举办巡回展,必将在全市掀起新的书法艺术创作高潮。

张芝为东汉著名的书法家,敦煌郡酒泉县(今甘肃酒泉人),是中国书法史上的杰出代表,被世人尊为“草圣”。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