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书法学院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0 2021-06-08 10:10:12

摘要:  6月4日,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山东书城开幕。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顾亚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孟鸿声,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瑞,山东出版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齐鲁美术研究院副理事长李涛,山东出版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天明,山东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教师陈硕及书法学院师生代表、各界朋友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山东艺术

6月4日,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山东书城开幕。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顾亚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孟鸿声,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瑞,山东出版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齐鲁美术研究院副理事长李涛,山东出版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天明,山东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教师陈硕及书法学院师生代表、各界朋友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助理陈靖主持。

王力克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党的历史映照着民族的复兴之途,也见证了山艺人的拼搏和成就。书法专业经过十多年发展,在省内乃至国内同类专业中均有较大影响。书法学院成立两年来,书法专业连续获批“省级一流”与“国家一流”专业,未来将汇聚更优质的资源,注入更蓬勃的活力,希望毕业生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中国文化,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建设美丽祖国的时代责任。

顾亚龙在致辞中讲到,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经过两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初步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建立起较为科学完整的教学体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融合创新为路径,致力推动艺术创作繁荣发展,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勇担使命,努力在书法教学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毕业生代表杨珮琪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悉心教导与精心培养,未来将带着“闳约深美”的校训精神和领导老师的嘱托,在新的社会角色中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6月4日至6月9日,共展出研究生12人、本科生20人书法、篆刻作品100余件。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