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第四届全国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公示 “孟之蕴”全国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一览

0 2021-07-27 16:08:00

摘要:  由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等多家协会主办的孟之蕴书画作品,自征稿通知发出后共收到投稿836件,并严格按照《评审办法》,始终以作品质量为核心,评出书法入展作品99件。下面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孟之蕴--第四届全国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介绍,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由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等多家协会主办的孟之蕴书画作品,自征稿通知发出后共收到投稿836件,并严格按照《评审办法》,始终以作品质量为核心,评出书法入展作品99件。下面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孟之蕴--第四届全国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介绍,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由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社科联指导,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安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孟子思想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主题的“孟之蕴--第四届全国书画作品展”自1月28日征稿通知发出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投稿836件,其中书法作品651件,国画作品185件。由省书协、省美协各指派3名省内外知名书画家组成评审组,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办法》,始终以作品质量为核心,对作品先后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书法入展作品99件(其中书法优秀作品31件);国画入展作品34件(其中国画优秀作品15件)。

现公告如下: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