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展厅 > 名家手迹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作品欣赏

0 2023-11-10 16:46:55

摘要:    明代祝京兆手札五通,2012香港佳士得书画拍卖,成交价:HKD 1,340,000 1.手諭已悉,即當綴緝成文呈稿,請加裁正也。草草不罪。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侍史。 2.逕讀翌日欲圖一

  明代祝京兆手札五通,2012香港佳士得书画拍卖,成交价:HKD 1,340,000 1.手諭已悉,即當綴緝成文呈稿,請加裁正也。草草不罪。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侍史。 2.逕讀翌日欲圖一俗事邀數客山行更求假銀杯八枚用過奉納他情面悉。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執事。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1.手諭已悉,即當綴緝成文呈稿,請加裁正也。草草不罪。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侍史。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2.逕讀翌日欲圖一俗事邀數客山行更求假銀杯八枚用過奉納他情面悉。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執事。十六日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3.請問德文府君即野客長子否?又光菴於德文為幾世孫?煩詳示。稱屬偶失記明,白忙邊草草不咎。允明頓首。款鶴尊親家先生侍史。京中有書信劉等尚未發歸結。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4.尊扇一握奉納偶裝完千金翼方一部十冊漫附呈覽,久別耿耿。昨日鄉間歸,明日又欲少出,不及上謁伏祈恕詧。允明頓首。款鶴親家先生侍史。

祝允明书法信札散册页五件

  5.請問電目遇仙事是洪武中否?蘇州志十冊奉歸累擾容謝。侍右允明再拜。款鶴親家丈。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