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当代名家

李士杰书法作品欣赏

陈甜甜 0 2021-04-21 14:02:21

摘要:  李士杰,1952年生于安徽省宿州市,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手摹心追,临池不缀。17岁入伍,坚持自学。一九七九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指导员,在对越还击战中为国立功。一九八一年转业家乡宿州,先后在企事业单位任领导职务。2003年调入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历任处长、副院长、党委书记。2007年入中央党校进修。2013年光荣退休。

李士杰书法作品欣赏

 

李士杰,著名书法家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原主席

安徽省书法院院长

中国书法院特邀研究员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

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

安徽省文史馆馆员

 

 

1952年生于安徽省宿州市,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手摹心追,临池不缀。17岁入伍,坚持自学。一九七九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指导员,在对越还击战中为国立功。一九八一年转业家乡宿州,先后在企事业单位任领导职务。2003年调入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历任处长、副院长、党委书记。2007年入中央党校进修。2013年光荣退休。

少年贫困,青年从戎,壮年从政。虽日理万机,负荷沉重,却从不泯文化追求之心,并在社会科学诸领域广泛涉猎,好学擅用,业绩突出。他不忘党恩,乐于奉献。为家乡建设和文化发展慷慨解囊,献计献策,受到地方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工作之余潜心于书法艺术追求,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书法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书法事业的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书法事业战线不可多得的奉献型人才和优秀的书法家。2017年创建中国书法大厦,成为中国书法史上继绍兴兰亭和西安碑林之后的又一座书法艺术丰碑。

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草书展》等百余次全国各类书画大展,影响广泛。

二〇一一年被评为全国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出席第九届全国文代会。

书法风格古拙沉雄,舒展流畅,作品以势取胜,字形跌宕,线条凝重,气畅神足,受到了国内诸多名家的赞赏和肯定。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