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艺展中国」焦国强书法作品展(2021迎春展)(图文)

0 2021-01-20 11:22:09

摘要:  焦国强简介
焦国强,1968年生,河北香河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焦国强简介
焦国强,1968年生,河北香河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作品多次入选国家和省市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曾获2020众志成城战疫情“中华大爱”全国书画大赛金奖;
2020首届“中华新时代”全国书画大赛书法金奖;
2020年度艺术时代榜样人物等奖项;
2020年"中华精英杯"全国书画大赛书法金奖。
河北名家:焦国强

在中国书法城廊坊,浓郁的书画文化氛围是其身份命名的一个亦因亦果的重要标志。作为书法家、作为一个区域内书画文化活动的重要策划组织者,焦国强以个体的活跃创作,更以众多的书画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为廊坊浓郁书画文化氛围的营造做出了突出贡献。
焦国强酷爱书法,40多年临池不辍。师从杨再春、曾来德先生并曾得到张飙、胡抗美、田伯平、李有来等书法名家的指导。其草书飘逸畅达,圆方交融,通篇恰激情尽放,笔收兴存,别有韵致。
难能可贵的是,焦国强对传播推广中国书法艺术有高度的认知自觉,被其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年组织各类书法交流活动,举办书法艺术提高班,开设书法公益讲座,邀请书法名家传授经验,同时自己亲自担纲授课,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高技艺搭建了交流平台,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尊重。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