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安阳市第五届书法篆刻展开展

0 2021-02-02 16:17:25

摘要:  2月1日,安阳市第五届书法篆刻展在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开展。

2月1日,安阳市第五届书法篆刻展在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800余件,收稿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者22人、入展作者70人。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建学告诉记者,本次展览以临帖展的形式呈现,旨在“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法乎其上、意与古会、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纵观本次展览的临、创作品,总体呈现根植传统经典、形式创变合度、人文内质提升的三大特点,全面展示了当代安阳书坛对书法经典碑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退休职工刘广增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水平如此高的书法篆刻作品,对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有很大帮助。
集大家书法软件app是厦门顶点软件自主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大师的优秀作品,是一款专为书法爱好者打造的软件,涵盖名家楷书、隶书、草书等大量优秀素材,还有刷分入门基础教程和鉴别技巧,内容丰富生动。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