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长安区书法家协会抗疫主题书法网络展

0 2021-02-01 15:41:57

摘要: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燕赵儿女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治,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燕赵儿女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治,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在长安区书法家协会倡导下,广大书法工作者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一批以“同心抗疫 翰墨抒怀”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旨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冲锋在前线的英雄致敬。我们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现通过网络展的形式分期推出,让书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不懈努力!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大学教授

长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 王海博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大学教授

长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 王海博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刘斌

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长安区书协顾问 董聚川

长安区书协副主席 聂江涛

长安区书协副秘书长 钟兆华

冯合立

刘之瑜

原农工党市委宣传部 潘天志

张济权

刘思嘉(10岁)

刘子萌(10岁)

徐子皓(11岁)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