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签约仪式在费县举行

0 2021-04-16 15:53:34

摘要:  4月13日下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费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费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协办的2021“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签约仪式在费县举行。

4月13日下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费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费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协办的2021“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签约仪式在费县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有来;中国书协理事,山东省书协主席团委员嵇小军;山东省书协副秘书长,临沂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张荣磊;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段晓莉;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芸;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玉杰;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炜;费县书协主席包秀聪;以及费县书法爱好者、新闻媒体等共百余人。

签约仪式上,段晓莉、李有来先后致辞,黄芸主持签约仪式。

段晓莉致辞

段晓莉在致辞中表示,2021“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在费县举办,将为全县书法爱好者、书法志愿者提供近距离欣赏高水平书法展览的机会,必将给费县书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县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的艺术财富,也必将进一步提升费县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希望全县广大书法爱好者、书法志愿者以活动的举办为动力,潜心临池、勤耕不辍,创作出更高艺术水准的精品力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李有来致辞

李有来在致辞中表示,费县是唐代著名书法家颜真卿的故里。近年来,费县深入挖掘“颜真卿故里”这张文化名片的内涵和价值,围绕打造县域文化品牌,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2021“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在颜真卿故里举办,必将吸引全国楷书作者尤其是颜体楷书作者的积极参与。通过展览活动使当代颜体楷书的最高水平人才和最高水平作品齐聚颜真卿的故里,必将给费县的书法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在当代书坛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

黄芸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李有来代表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段晓莉代表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签订《2021“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嵇小军作了题为《书法的立体观》的公益讲座,从本体书法解析到立体书法观照,重新解读书法的内涵,为费县广大书法爱好者打开了新的书法视野。

据悉,2021“中国书法·年展”将全国征稿展览分成2021“中国书法 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2021“中国书法 年展”全国篆书、隶书、篆刻作品展,2021“中国书法 年展”全国行书、草书作品展三个板块,分别在三地举办,每个展览中综合评审进入前40名的入展作者,具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