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艺无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省六地书法联展在柯桥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0 2021-04-16 15:56:54

摘要:  近日,艺无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省六地书法联展在柯桥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杰出席并致辞。

近日,艺无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省六地书法联展在柯桥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杰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这次展览由江苏、浙江、内蒙古、青海等四省的徐州市丰县、杭州市滨江区、温州瑞安市、绍兴市柯桥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西宁市湟中区六地宣传部、文联共同主办。经近一年的准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展出六地书法家精心创作的170件作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品篆、隶、楷、行、草、篆刻俱全,内容切合主题、风格多样,体现了四省六地书法家们的书法水平与修养。其中,柯桥区的黄锡云、吴坚祥、章生建、王珏、周俊友、周关洪、洪朝阳、周鹏程等35位书法家的35幅优秀书法作品入展。这些作品或雄强豪迈、或朴拙率真、或清新俊逸,呈现出继承传统、弘古创新、兼收并蓄的良好书风。 “书”,为时而作。恣意盎然的一撇一捺间,书法家们歌祖国富强,颂人民勤劳,咏不忘初心,赞继往开来,以翰墨丹青为建党百年来经济文化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作了“艺术的注解”。“这次展览体现了书法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不仅是一次地域跨越,也是一次心灵与艺术的审美跨越,更是四省六地文化的完美展示。”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书法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扬中国精神,充分发挥书法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和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日。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