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墨海腾波——哲成门生及再传弟子书法作品展周六在沈开幕

0 2021-06-09 10:05:07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沈阳市书法家协会、沈阳日报书画院主办的“墨海腾波——哲成门生及再传弟子书法作品展”将于6月12日开幕,展期至6月1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沈阳市书法家协会、沈阳日报书画院主办的“墨海腾波——哲成门生及再传弟子书法作品展”将于6月12日开幕,展期至6月18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艺术家沈延毅先生作为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和书法集大成者,用笔含情,结字大开大合、外方内圆,异彩纷呈,尽显一位世纪老人的人格襟怀。而姚哲成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旗帜下成长起来的书法大家,继承沈延毅先生汲古出新的书法理念,笔墨关注时代,从未放弃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姚哲成及他的弟子们所共同形成的的书法理念、文化价值和影响力,深刻地诠释了什么叫“文化自信”。姚哲成和他的弟子们所衍生出来的文化现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同书画艺术的文化精神转化成为社会成员共同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彰显出具有永恒魅力的文化精髓。

此次展览在姚哲成的提议下,他和弟子们及再传弟子蘸着满满的创作热情,抱着严肃的创作态度,顶着严酷的疫情压力,创作了几百幅以“不忘党恩”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并从中遴选出一百多幅,集合成本次纪念专展,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年轮留下辽沈书法艺术家的祝福。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