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字帖 > 隶书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admin 0 2021-04-19 14:36:25

摘要: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该字帖是卢中南老师20年前的作品,可见到他少有的行书和隶书风采。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该字帖是卢中南老师20年前的作品,可见到他少有的行书和隶书风采。

卢中南,1950年生于武汉,祖籍河南济源。中国著名书法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硬笔书法委员会副主任、楷书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设计处处长、研究馆员,中华书画名家研究院顾问。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卢中南楷行隶三体成语字帖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