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作品展走进进贤

0 2021-05-27 14:07:50

摘要:  中国当代艺术网讯,近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21年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进贤县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院长管峻、副院长杨涛,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刘国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县人大副主任何慧明、副县长徐永钢,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11位书法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中国当代艺术网讯,近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21年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进贤县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院长管峻、副院长杨涛,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刘国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县人大副主任何慧明、副县长徐永钢,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11位书法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县人大教文卫工委、县政协教科文卫体文史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县文联有关领导以及县直机关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县文联书法美协会员,县中华文化促进会会员等共200余人。

副县长徐永钢主持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致欢迎词。对展览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给予进贤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

陈韬指出,进贤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名人辈出。还是中国白酒文化、中国毛笔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历史古迹众多,文化遗产丰富。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开展文艺惠民和志愿服务活动。这次近百件以歌颂党和人民的书法艺术精品,将更好地凝聚进贤人民不断团结奋进,再创进贤文化新辉煌!

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院长管峻先生致辞,对热情的进贤人民表示感谢。

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向进贤赠送书籍和书法作品。

此次书法作品展展出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3日,为期8天,共展出书法院12名书法家近百幅精品力作,浸透着书法家们在追求艺术真谛的道路中辛勤付出的成果,体现了作者深厚的书法功力和对传统文化的深刻见解,艺术风格多样,章法形式丰富,是书法艺术家以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