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红星向党”颉林书法展在大同市魏碑研究院开幕

0 2021-05-31 09:49:57

摘要:  中国当代艺术网讯,近日,由山西省文联、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大同市文联主办,大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红星向党”颉林书法展在大同市魏碑研究院开幕。

中国当代艺术网讯,近日,由山西省文联、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大同市文联主办,大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红星向党”颉林书法展在大同市魏碑研究院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李斌,山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山西书画院艺委会委员吴照曲,大同市人大副主任张忠义,全国著名书法家田树苌,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耀峰,山西省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韩清波,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西书画院院长韩少辉等。

颉林,1961年出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硬笔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兼草书委员会秘书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文联委员。曾荣立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一等功、中国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先进个人”、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

本次展览所呈现的书法作品,是颉林先生驻村扶贫期间所创作的书法作品的一部分。2019年6月,颉林被山西省文联党组派驻到浑源县蔡村镇师家号村,担任了师家号村的第一书记。驻村期间,他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学习党的扶贫政策、下户走访了解情况、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上面。他还经常挥毫泼墨,为当地老百姓书写书法作品千余幅,为老百姓提供了丰富的精神产品。

他常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群众。习总书记教导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颉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书法展持续到2021年6月16日。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