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调兵二小举办“第七届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0 2021-05-31 10:19:30

摘要: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书法特色工作的发展,2021年5月21日下午,调兵山市第二小学举行了“第七届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书法特色工作的发展,2021年5月21日下午,调兵山市第二小学举行了“第七届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活动井然有序,学校全体教师人人参加。书写的内容,字体,由教师自由选择,现场书写。

比赛现场,教师们各展其才,一笔一划,认真书写。楷书端正整洁,行书飘逸潇洒,笔锋流畅,各具魅力,让人赏心悦目。

对教师的这些书法作品,学校将请一些书法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和进步奖,并对获奖的作品进行奖励。

此项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二小教师的书法风采。更加提高了教师学习书法的热情和积极性,教师的书法水平每年都在提高。让书法这项传统文化在校园永远传承。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